忘忧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从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
三分钟热度
啥都吃一口,永远不会饿;什么圈都混,总能有热圈。

性感佣兵在线勾引失败上椅,队友喝彩为哪般???庄园主恐成最大赢家!!!

我流预警,应该ooc了预警

不可能奶:我去你的!!就不能好好的吗??混蛋佣兵奈布·萨贝达!!!去你的!!!

我就在这里看书:怎么了??艾米丽先生??

一个椅子都不留:好了,艾米丽,我特意给他留了几个椅子,就在他附近^_^

看我猛男冲刺:……我说,你们这佣兵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找打???不修机不溜屠,就在那个伪绅士旁边躺地???看的我都不忍心上椅了(松手,佣兵掉在椅子上)

佣兵为什么要修机:那你tm别让我上椅啊,混蛋!!我在勾y……不是,我试试动作而已!!恰巧就在我的小美人旁边,不行吗?

再叫空姐爆你头:呵呵^_^行,怎么不行了??你就好好坐着吧!!裘克!!带着杰克先生走远点!!别让佣兵看见就行!!!

佣兵为什么要修机:等等!!别!!是人???玛尔塔!!!怎么说我们也有溜屠情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可能奶:看见了吗?明白了吗??库特先生:)

我就在这里看书:……明白了,我明白了不作死就不会死

再见空姐爆你头:呵呵,我们的溜屠情早在之前你卖队友的行为中消散殆尽了!现在我们只有情敌情!

佣兵为什么要修机:别这样!!玛尔塔!!@七彩手电照亮你的美!!!慈善家!!快来救我!!!

超级变变变:克利切,如果你敢去,我们晚上……^_^

七彩手电照亮你的美:……克利切正在修机中,有事请稍后再联系

超级变变变:乖^_^

【私聊】七彩手电照亮你的美:……呜,克利切才不是怕你,克利切只是不想让艾玛小姐失望QAQ
【私聊】超级变变变:是吗?好的,我知道了,克利切晚上我去找你,别跑哦^_^

用摄像机留住美:……我什么时候也能和前辈一起值班啊QAQ

灵魂摆渡人:……别想了,等你什么时候在共研服里出现再说吧……连我都要等

用摄像机留住美:……扎心了

神:呵,凡人就不要存着觊觎之心了

赞美神:神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想看我跳舞吗?:啧,新来的这个是黄衣之主的迷妹吗???我觉得她的能力很有前途啊……:)

用摄像机留住美:……请停止您危险的想法,红蝶先生,在前辈的国家,你这样是犯法的!!

想看我跳舞吗?:哦呀,我除了杰克可什么都没有想呢,约瑟夫先生,倒是您,想什么呢?

我的盲杖呢?:……佣兵是要坐穿椅子吗???怎么还没上天???

忘忧之川:哈哈哈,杰克在我这里!!!我先不说了,拜拜ノBye~

赞美神:哦,我救了佣兵:)

佣兵为什么要修机:等等!!薇拉!!发个坐标!!我去帮你!!!以及,谢谢啦~菲欧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吾的信徒啊,下次记得,不要救他。

赞美神:好的吾神

那是假肢:抱紧我的机械师,真可怕,我们不要参与进去了吧特蕾西

专业修机一百年:嗯,看看就好

灵魂摆渡人:……为什么我都出了,还不让我出场,还要等6天……知道6天能干多少事吗???

【私聊】灵魂摆渡人:稍安勿躁,范无咎,你以为别人就能得手吗
【私聊】灵魂摆渡人:切,就是因为知道,我才没有闹

绅士:奈布先生,现在是游戏时间,请您认真一点(点了一刀斩)

不可能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布,看到了吗??解气!

一个椅子都不留:啧,我就不应该只留下奈布那边的椅子,现在又要拆。

我没有女儿,那是儿子:……艾玛啊,别拆了修机吧,看看有多少人半血,机械师真的是用命在修啊

专业修机一百年:别拦我,我杀你们!!我儿子都用完了!!!

我的盲杖呢?:淡定,受伤而已,继续修没关系。

看我猛男冲刺:……哦,对,还有盲女呢,你等我:)

我的盲杖呢?:……日

绅士:……请认真游戏……萨贝达我杀您!!!

佣兵为什么要修机:哎嘿嘿,媳妇真好看(拿着手机的面具就跑)

《一片混乱的时候》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了:……这就是你们混乱的理由!!!??给我认真工作啊混蛋们!!!杰克先生跟我来一下……

看我猛男冲刺:啧,知道了知道了,臭小鬼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才不是小鬼!!

看我猛男冲刺:知道了,矮子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呜,裘克大坏蛋!!不要和你玩了!!哼!

灵魂摆渡人:……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想看我跳舞吗?:坐等真香

那是假肢:放心,庄园主就和小孩子一样,第二天没准还会让裘克抱她。

———————————————转视角—————————————————

绅士:那个,您有什么事吗?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杰克,一起喝下午茶吧www

绅士:但我还有工……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工作重要吗??不重要,别说了,来,吃蛋糕www

绅士: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和裘克斗嘴呢?

整片庄园被我承包:杰克不觉得,那个时候,大家都会在一起,很热闹吗?(歪头浅笑)

——————————题外话————————

灵魂摆渡人:……刚刚庄园主不是还说要认真工作吗……?

看我猛男冲刺:她就那样,习惯就好,明明只是个小鬼。

庄园主是我本人没错了:)

评论(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