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从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
三分钟热度
啥都吃一口,永远不会饿;什么圈都混,总能有热圈。

[蛇哈德]我爱你,从一而终

蛇哈好香,搞点蛇哈

我流人物性格,ooc预警,无伏无汤!!哈德给我甜甜蜜蜜的过一辈子去吧!



         哈利本来以为自己的一生都会平淡的过去,在姨夫姨母的压迫下独立,成年后被不管不顾的赶出家门,过一段窘迫的日子然后自食其力,一个人慢慢的孤独终老,可是那些猫头鹰的到来却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小时候也曾想过为什么抹布可以自己飘起来,玻璃会消失再出现,但是每当他说出来就会被姨母关进小黑屋,并且晚上没有饭吃,久而久之的,他也不再分享自己的惊奇发现,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哈利看着破门而入的巨人,看着姨夫姨母被吓得抱在一起,听着巨人说他是巫师,要带他走,去所谓的霍格沃兹时,他笑了“好啊,谢谢你了,先生”。


        热闹的对角巷和让人想不到的车站都让哈利有些期待以后的生活,尽管每个见到他的人都会惊呼一句“梅林的袜子啊!是他吗!?”然后像是看到什么稀奇动物一样看着他,哈利则会微笑着面对每一个这样的人,心中的欢喜一点点的泯灭,他想,如果巫师都是这种家伙的话,那还真的是……无趣。


       平静的让分院帽落在自己的头上,听着那嘶哑的声音絮絮叨叨:“嗯,你冷静,有智慧,也有野心,斯莱特林会助你登上顶峰,但是格兰芬多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你觉得呢”不知道为什么,哈利突然想起了想起刚刚被分去了斯莱特林的铂金色“我觉得斯莱特林就很好”“哦,那好吧,斯莱特林!”


         绿色的方桌哪里传来欢呼与掌声,刚刚的铂金发色的漂亮小孩向他伸出手“你好哈利,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哈利也伸出手紧紧握住,“你好马尔福,我是哈利·波特”德拉科显得很兴奋,苍白的面颊上浮现出红晕,但是惊奇的,他并没有觉得哈利像什么神奇动物一样,反而是以一种平辈,甚至高人一等的态度对待他,这反而激起了哈利的一丝兴趣,不过,打量了一下德拉科的装扮与仪态,骨子里散发出来娇纵与高贵立刻让哈利明白他的身份一定很高,也是,哈利又瞟了一眼那漂亮的小脸蛋,光凭借这张脸,也足够他被人宠爱了,哈利恶意的想。


        之后的三年哈利很好的维持了与德拉科的友谊,并且成功的在巫师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今的所有人都觉得他不需要再和德拉科·马尔福虚伪与蛇了,但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还是每天都陪在那个傲娇的小少爷身边,在小少爷想口出狂言之前捂住小少爷的嘴把人抗走,然后又在吃饭的时候默默的用马尔福喜欢的蛋糕把人哄好,渐渐地,有人开始传言,救世主喜欢马尔福,但也有人认为,哈利只是为了自己的前途。


 ————————夜晚——斯莱特林休息室————————

          德拉科捏住坐在床上的哈利的下巴,盯着那双他很喜欢的翠绿色的眼睛,灰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审视,好像一旦让他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他哈利·波特就再也别想见到他德拉科·马尔福了,可是,哈利心想,这又怎么样呢,你已经离不开我了,我的小王子,你不能没有我每天早晨的叫醒,不能没有我亲手做的蛋糕,不能没有我帮你暖床,不能没有我抱着你睡觉,甚至,你不能没有我每天偷偷的吻。


        但是小王子却并不觉得,愚蠢的救世主,是你再也离不开我了,你不能每天早晨睁眼看不到我的脸,你不能做了蛋糕没有投喂的人,你不能在缩成一团时没有我安抚,你也不能不抱着我睡觉,你甚至不能不偷偷吻我,赶快承认吧,还有什么好隐瞒的呢,本该高洁,傲岸,前途无量的救世主啊!你已经落入蛇的陷阱,并且无法自拔!这是,我的胜利啊!


          德拉科笑着说说“哈利·波特,关于最近说你在我身边只是为了利用我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哈利也专注于那片灰蓝色的海洋,他分明想暧昧的回答,然而嘴却不受控制的说:“我没有”。


          德拉科笑了,附身奖赏性的亲吻了一下哈利,哈利·波特也反应过来了,反手就把他拽到了自己怀里抱着,亲昵的蹭了蹭小王子的脸,哈利满足的说到“你真的是太坏了,你明明早就知道了”德拉科抬手摸了摸自己战利品的脸“一开始,我真的只是喜欢你罢了”哈利将德拉科的手含进嘴里轻轻的咬了咬“我从来没有这么庆幸,长了一张你喜欢的脸,我爱你,从一而终。”


           第二天,整个霍格沃兹发现,整天招摇的斯莱特林小王子没有出来恃靓行凶,反而是是某个救世主,带着脖子上的吻痕和偶尔漏出来的抓痕给小王子请了两天的假。


           哦哦,对了,忘了说,现在不应该说救世主了,应该说,马尔福家的救世主



评论(44)

热度(4458)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