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从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
三分钟热度
啥都吃一口,永远不会饿;什么圈都混,总能有热圈。

你们这些大佬魔鬼,QAQ没有糖吃的我快要饿死了

1.汪

     “奈布!!现在是游戏时间!!你能不能拿出对待裘克的实力对付杰克啊!!”游戏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人开始说独自靠在椅背上的佣兵。

     “啧,烦不烦,那是我媳妇”佣兵揉了揉自己的头,皱起了眉。

     这时,一旁的园丁接了话“可那好像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吧”

————————————游戏开始————————————

     “奈布·萨贝达先生,能不能请您不要一直跟着我,我们现在可是游戏时间,您是属狗的吗?”

     “汪”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真不好意思,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来”

     “您!……算了,您随意……随意”杰克突然有些庆幸监管者是需要带着面具的,因为面具下是满脸红霞。

(哦呀,萨贝达先生,好像您并不仅仅只是一厢情愿呢【微笑】)





2.为了你我甘心跪下

        众所周知的,杰克表现出来的,一直都是彬彬有礼的绅士的形象,不管是因为公主抱,还是因为那面具下的精致容颜,使他受到欢迎。但………

       “杰克!你看看你的业绩!!你再看看裘克和红蝶的业绩!!就算是你有公主抱!!但是那只是用来吸引人的!!是让你用来佛系的吗!!??”一个创造了整个庄园并且命名了庄园主的人坐在椅子上大声的教训着面前低着头的英国绅士。

      “所以,杰克,接受惩罚你没有意见吧”那个人象征性的询问了一句,并且瞟了一眼被绑起来的长发东方女孩,“没有”杰克当然看见了那个女孩,那个平时满脸笑容此时却眼睛通红快要哭出来的女孩。

     “等等!!大人,能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这次我会督促他的,拜托了大人!!”随着‘扑通’一声,平时骄傲腹黑的红蝶跪了下来,无视身旁杰克和裘克诧异的眼神,红蝶的心中毫无旁骛,心中只有不能让杰克受罚这一个念头。

     他们都知道,那个所谓的惩罚,有多严重……

      之后,杰克问红蝶:“你们东方不是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吗?为什么要因为我跪下”

       红蝶依旧是拿着纸扇,穿着和服浅浅微笑的样子,一如记忆里的骄傲和对他人的疏离,只不过这一次,却听到他这么说:“为了你,我可以心甘情愿的爽快跪下”

        (红蝶你跪下得到了什么呢?红蝶:【不语,微笑,转头,轻声说:心爱之人】)




3.亲吻你的足尖,献上我的誓言

       每次在双方褪去衣物,进行着某件事的时候,约瑟夫总是喜欢亲吻杰克蜷缩起来的脚趾尖,并一遍遍的在杰克的耳边,诉说着永永远远的誓言。

       杰克问过约瑟夫,为什么要亲吻足尖,约瑟夫转过头笑,铂金色的头发消隐在太阳中,湛蓝的双眸带着爱意与真诚:“因为那代表着忠诚,而且我也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真心”

      【在决心成为守护他的骑士前,要亲吻他的足尖宣誓忠诚】




4.就算是……也要我……

       裘克捧着一束花,手里提着果篮进了重症监护室,到处都是雪白一片,让人待久了会觉得有些压抑,只有床上那抹暗色,是这里唯一的光芒……如果,他的脸色不是那么苍白憔悴就更好了。

        “裘克,你来了,很抱歉,虽然,呼—答应了呼—你,但我果然还,还是撑不到了啊,对不起”杰克平时灵活鲜动的红宝石的眸子如今已经蒙尘暗淡。就连说话都要喘气。

       “杰克,我们终究还是到了这一步,我不愿意让你死在病魔手中,就算是死,我也要亲手……亲手送走我最爱的你”裘克伸出了平时用来拥抱杰克的手掐住了杰克纤细的脖颈。

      “我明白的,真是,的,咳咳咳!!不要,哭…啊………”杰克伸出手想要拂去裘克眼中的泪,却终是停在了半空中无力的垂了下去。

(裘克,心痛吗?【……不会痛,我的心,已经跟着他一同走了】)



5.请向我走来,哪怕只有一步(私设平常小黑和小白可以分开)

       “前辈,我想邀请你一起去花园吃下午茶,当然,只·有·我·们·两·个·人”谢必安微笑着站在杰克后面,等待着心上人的转身回眸。

       “啊,是小白啊,h”杰克转过身还没有说完,身后就又传来范无赦的声音“前辈,我想和你待在一起”黑无常也站在距离杰克相同的位置,安静的等待着答复。

       “……既然这样,前辈,你想选择谁呢”“………………”白无常站在原地,向杰克伸出手,黑无常也站在原地,双手拢袖,静默地看着杰克————————————『请选择我,请向我走来,哪怕只有一步』

      “那我们一起去花园吃下午茶吧”杰克没有发现两兄弟之间的暗潮涌动,率先转身走上了去花园的路。

(哦哇哇,这算是失败吗?【不算哦,我刚刚和小黑约好了一个约定哦[笑]】)

评论(6)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