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从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
三分钟热度
啥都吃一口,永远不会饿;什么圈都混,总能有热圈。

看到了许多人都再说杰克是个垃圾,某某某才最好……我有点不舒服,不喜欢我求你不要去看,不要去听,不要这么侮辱这个角色,是的,我是杰克粉丝,所以我这么说,你们肯定是这么想的吧,但是,我不觉得我说的不对。

我很喜欢他,虽然是被暗削了,但是也是很厉害的,我求求那些ky粉了,你们不喜欢的话,不要在我们这些喜欢的人面前说,不喜欢的话,也请你理智的控制一下自己,不要踩低杰克来捧自己喜欢的角色,你这是在招黑,而且还要说我们杰克粉nc没有理智。

就很委屈,我不觉得喜欢他有什么不对,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不同的人会喜欢不同的角色,这是正常的,我理解。但如果你只会拿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别的对比,对不起,我并不认为你是真的喜欢他。

今天!我就在这儿明说了吧!!我玩了那么多游戏,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坚持下去,没有一个角色让我这么喜欢,是的,可能我以后不会再喜欢,但是,我现在!!就是一个!!无脑杰吹!!!不喜欢可以,但你为什么要黑他!!我很讨厌这种!!

也许是我三观不一样,总之我不喜欢这种。

最后……我永远喜欢杰克!!

评论(36)

热度(311)